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

莫名

一如往常搭火車轉公車上班

今天搭上公車,幸運的有後座有4、5個空位。一坐定位後,卻發覺坐外側的不是我哥而是一名女性。

雖然覺得很怪,有其他空位卻要跟我坐,也許是個不愛坐沒安全感內側的人吧。

打開手機,繼續閱讀小說,這人倒是挺有事的,拿著手機往我這晃了一下。

倒是令我愣了一下,故作鎮定,不看不理,繼續看小說。

然而她卻一下收起手機,開始翹著二郎腿,翹著頗高的那條腿卻對著我這邊,讓我能清楚的看得鞋底。

玩大冒險嘛?這人真TM怪!

然而似乎覺得我不甩她,直到下車前都在故意整個身體動來動去,好像椅子會咬人似的。

該下車,繞過她趁機看了她一眼,一臭臉似乎瞪著我。

TMD!

看她還算年輕人,人模人樣,但有些肉肉的似乎水腫,也許是懷孕心情不爽吧。內心默默這樣想著。

下車買個中式早餐,與我哥錯開先走一步。

經過一個路口時,看見一個著黑衣的女子,應該也是研院的員工或學生吧。

因為是路口,雙方方向相反,不可避免的交會。

不經意的看她,發 覺 竟 然 她 在 瞪 我,然後快步離開了。

真靠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